close

IMG_7698.jpg  

1, 2, 3, 4, 5, 6, 7, 8!

2, 2, 3, 4, 5, 6, 7, 8!!

 

假日最有意義的事, 就是一大清早, 到山上鍛鍊一下身體,

在山上不僅空氣新鮮, 而且運動過後還通體舒暢,

呼..... 我爬....

 

 

IMG_7693.jpg  

3, 2, 3, 4, 5, 6, 7, 8!

4, 2, 3, 4, 5, 6, 7, 8!!

 

假日最有意義的事, 就是一大清早, 到山上鍛鍊一下身體,

在山上不僅空氣新鮮, 而且運動過後還通體舒暢, 節能減碳,

呼..... 終於看到草湳橋, 可以休息一下了,

之後的路段沒這麼累, 所以在此休息可視為貓空不落地,

今天的狀況挺好, 順啦!

 

"請問, 這條路下去是政大嗎?"

 

一位騎公路車的車友由山上方向騎了過來, 在這個著名的三叉路口停下來,

一方面問路, 另一方面跟我打聽了貓空山上的自行車路徑.

 

"我正在為塔塔加大賽準備, 要找地方練習..."

 

還好貓空我算熟, 就跟這位車友分享了一下, 我的 "貓空大滿貫" 路線,

1. 政大後門 - 老泉里 - 杏花林 - [貓空站] -

2. 樟山寺 - 二高下叉路右轉再上山 -

3. 往指南宮方向 - 草湳橋 - [貓空站] -

最後再由 1, 2, 3 任一路下山, 如果是重度車友, 可再加

4. [貓空站] - 草湳橋右轉 - 阿柔洋 - 深坑

或將 3/4 合併, 上山時不轉向貓空, 直接騎阿柔洋到深坑.

 

好棒的路線啊, 我心想,

告別了問路的車友, 休息的也差不多了, 騎上我的小白

 

"請問, 阿柔洋是往那個方向?"

"右轉後直走, 遇叉路靠左!"

 

回答完另一位越野車友的問題之後, 我再度開始了今天一早的貓空之旅.

 

 

 IMG_7700.jpg

5, 2, 3, 4, 5, 6, 7, 8!

6, 2, 3, 4, 5, 6, 7, 8!!

我爬, 爬! 爬!

 

 

IMG_7701.jpg  

哇咧.......

前面有個奇怪又沒禮貌的傢伙, 用台小數位相機擋住了我的去路,

攀岩是件非常危險的事, 尤其是這種垂直的山壁,

大哥, 大哥, 請讓讓!

如果要採訪, 請跟我的經紀人約時間......

難不成要我回頭往下爬?

 

 

 

IMG_7702.jpg  

謝謝喔, 真是個粗魯的都市人...

7, 2, 3, 4......

 

今天的貓空比昨天人更多, 而且我還比昨天更早出門,

看來連續假期上山觀光的人潮, 真的是比平日倍數記,

一般假日的週六日, 即使是貓纜站也很少看到這麼多人,

老天, 現在才 9 點而已.

 

 

 

 IMG_7708_pana.jpg

  

 

一別平日可以在任何地方翹著腳休息, 人潮擁擠時, 我改由找個安靜的角落,

靜靜的觀察快速來往的人群, 帶小朋友跟老人家的佔了絕大多數,

其次是一群群的年輕人, 情侶為數不少,

大陸同胞人數不多, 但總會看到,

最少見的可能是外國朋友, 但每次總能見到一, 兩對

 

昨天我走政大後面的老泉里, 而今天走政大前最辛苦的草湳橋,

不知明天是否還有機會上來?

如果有, 就二高下的樟山寺叉路吧,

騎了車後才發現, 一年最佳的騎車季節是 4~6 月,

7月開始就很熱了, 8, 9 月就算早起, 都不一定能說服自己出門,

不知今年有沒機會, 來個 "貓空大滿貫"?

不知今年是否有機會, 順利一舉攻上阿柔洋的碎心坡?

 

啊, 想太多, 回家洗個爽快的澡先.

 

IMG_7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