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Popular的音樂會, 越可以知道聽眾的水準在哪裡。

 

上半場的中段, 由於遲到進場的聽眾太多, 因此整首樂章必須停下來, (遲到沒什麼大不了, 坐在廳外看電視轉播就好了, 但這麼多人遲到, 只說明了一件事: 天候並非主要因素, 而是塞爆的停車場一位難求, 導致很多聽眾被迫遲到, 我今天就花了將近30分鐘才由公司抵達音樂廳, 再花了近15分鐘才停好車, 而平時大約出門開始, 20分鐘就可以停好車了, 可見郎朗多有票房魅力。) 最後那位帶著小朋友慢吞吞進場的媽媽, 硬是讓全場的聽眾等她慢慢地走到座位上, 連長榮交的指揮, 都得眼睜睜無奈地望著母子倆, 緩緩的步入觀眾席, 因此有些聽眾甚至開始以鼓掌來表達不滿之意, 說實在話, 郎朗很貼心的要等所有聽眾就定位, 但最後那二位坐下後, 我的fu已經不見一半了, 幸好郎朗上半場的下半段, 非常精彩, 比較上半段而言, 真是傑出許多啊! (不能說他彈得不好, 而是覺得郎朗跟長榮交之間, 未達Perfect Match。)

 

下半場整個長榮交退場, 獨留郎朗一人獨奏, 但當郎朗的手指一停下來時, 就會有很多聽眾迫不及待的開始鼓掌, 拜託好不好, 停下來的地方甚至不是個段落, 這就好像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最後一句沒出來, 也聽得出曲子沒結束吧?! 真是夠了!

 

最後的安可曲 - 蕭邦圓舞曲, 演奏得當真很有功力, 可快可慢, 不急不徐, 快的時候一顆顆的黑白豆芽清清楚楚, 緩下來時, 那個旋律則非常的耐人尋味, 大多時間旋律優美, 偶爾也抑揚頓挫, 非常之有個性。 𡂿, 真是銷魂~

 

昨天還想說, 從櫃子中拿張CD出來給郎朗簽好了, 結果到了音樂廳在排等車位時, 才想起這回事, 會後, 我去了趟音樂廳樓下的那家CD店, 想碰碰運氣, 直接買簽好名的專輯, (那家CD店, 常會事先請演奏的音樂家簽好名, 而且不會加價。) 結果, 郎朗的簽名CD沒有, 卻看上一套基頓. 克萊曼的CD, 當然又順理成章的提了袋東西回家....

 

真是夠了, 我家根本就沒地方再放CD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